witness

自體脂肪補臉

|抽脂雕塑|威塑大腿抽脂豐胸補臉

 

夏天一到,又是一個嶄露好身材的季節,服飾店各種流行的比基尼、小可愛都慢慢上市,君君是一位非常愛美的水水,清秀的五官卻因為臉型凹陷的關係讓她看起來少了一點精神,除了面子問題她更在意的是自己的身材,時常為粗壯大腿感到煩惱的她,每每天氣炎熱,想穿熱褲時都會很討厭露出那一大塊肥肉。君君也上網查過了許多方式來瘦大腿,卻徒勞無功,大腿的問題一直沒辦法解決,而另一個困擾則是,平常喜歡穿v領或是小可愛的低胸衣服的她,為了讓胸部看起來豐滿一點,就必須要貼很多層nu bra或是很厚的胸墊,但是長期這樣下來很不舒服,最後經過各方面思考後,決定透過手術來改善這些問題。

君君在朋友的陪伴下來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諮詢,在蔡文平醫師的諮詢建議下,原本想用玻尿酸來補臉的她,因為臉型凹陷看起來很沒氣色沒有精神,補玻尿酸也只是暫時性的解決,蔡醫師建議君君可以利用威塑抽脂搭配自體脂肪補臉手術,能更完善解決這項問題,因為自體脂肪可以抽取大腿多餘脂肪之後填補在胸部和臉部部分剛好符合君君的要求,蔡醫師也告訴君君自體脂肪補胸通常可以升級1~2cup穿V領也不怕露事業線,胸型也很自然。

再經過蔡醫師的專業手術過後,君君的臉部和身材有了明顯的改善,變得豐滿圓潤,術後一個禮拜只是稍微水腫一些,其它傷口則是微小,術後照顧換藥也很方便很簡單,讓君君最驚訝的是,術前術後護士都很溫柔甚至很貼心的詢問每一次手術的狀況,術前甚至會天天提醒注意事項,但讓君君最害怕的是術後付完錢不理人,但非凡尚水的醫療團隊卻讓她感受到天天關心恢復的狀況,不用擔心自己術後沒有人可以詢問或是照顧的注意事項等等,自體脂肪這項手術讓君君覺得很安心,因為麻醉醒來後臉也完整的填補了胸部的胸型也出來了甚至連腿型也修飾得很好看!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利用超音波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再抽取出來。
  2. 威塑療程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小。
  3.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抽脂手術前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過敏史。
  2.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3. 於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抽血檢查、心電圖、胸部X光等檢查。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若您在手臂、大腿、臀部或者腹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請穿著塑身衣、塑身褲。
  2. 術後約7-10天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3.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